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1 12:30

锁具用久了,就坏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1 14:21

可能是锁心坏掉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1 15:07

时间长了吧。   

@浮云@ 发表于 2022-2-11 15:56

门开不开家回不去了,是够闹心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1 23:21

忙了出错还误事的。换新的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太闹心了!这大过年的,房门给开不开了,赶紧找个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