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0 17:37
不能怪小太阳,你的疏忽,可以给后面绣个冰墩墩,完美!
这个建议很实在
让人家给上面修个东西
太粗心了!!!
只能补了,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估计么有办法了
挺心疼的,心疼三十秒
又得买新的了。
买个好看的布丁打上去
没把你家点着都算不错了,看你还粗心不?
网上有那种专门修补的店,可以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