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0 21:47
民心工程,好工程
wanwei
发表于 2022-2-10 21:55
民心工程,好工程
wanwei
发表于 2022-2-10 21:55
好消息,民心工程,好工程!!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0 23:20
工在千秋,利国利民!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0 23:43
我喜欢看这个图片里面的小娃娃。百看不厌。可惜是动画
欧拉啦
发表于 2022-2-11 01:57
水绕青山山绕水,山浮绿水水浮山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1 03:45
生命之源、节约用水。
剑魂
发表于 2022-2-11 06:52
人类真的了不起啊
零度°
发表于 2022-2-11 08:00
确实是好事,好工程点赞点赞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1 08:23
不容易了,辛苦了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