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1 11:09
操心,不知道什么杆,电力还是通讯杆
电力杆,供电局好几十个工作人员都在现场哩
这也太危险了
怕怕乃了………
着急的不知道干什么
希望司机安全
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2-11 10:45
我也看到啦!交警、电力、施救、车老板都来啦!
我早上看见了还没见有人
看着都操心。
希望人安全。
开车的千万别大意。
跑的太猛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