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1 12:47
呵呵,有点脏了
应该是干了!!!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1 15:26
玉米线,积攒多了能卖钱
这个能卖钱!!!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1 15:15
现在都是机器收没有包谷须了
听上个人说能卖钱?
时间长了有些脏,老鼠胡爬哩!
好东西啊
这要想入药,得从剥包谷时就有意识收集,然后分别晾晒,过程中要保持干净,避免动物踩踏或别的啥脏东西混进去。那时候我们要把包谷皮的外皮跟内皮分开,包谷胡子就在脚下攒一大堆,包谷穗子上面最好能留一层皮用于绑包谷墩子,工序挺多的呢。
俺干过给自己家,别人家晒的包谷里撒尿的事儿,也有过别的小孩在包谷堆里拉肚子,以及某个大人突然吐血的事故……
现代人早忘了!!
要刚收回来的好,这个不太卫生
这是个好东西
农村太多东西都是宝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