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1 17:32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1 12:47
呵呵,有点脏了

应该是干了!!!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1 17:32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1 15:26
玉米线,积攒多了能卖钱

这个能卖钱!!!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1 17:33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11 15:15
现在都是机器收没有包谷须了

听上个人说能卖钱?

卩然 发表于 2022-2-11 18:47

时间长了有些脏,老鼠胡爬哩!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11 20:17

好东西啊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1 20:38

这要想入药,得从剥包谷时就有意识收集,然后分别晾晒,过程中要保持干净,避免动物踩踏或别的啥脏东西混进去。那时候我们要把包谷皮的外皮跟内皮分开,包谷胡子就在脚下攒一大堆,包谷穗子上面最好能留一层皮用于绑包谷墩子,工序挺多的呢。

俺干过给自己家,别人家晒的包谷里撒尿的事儿,也有过别的小孩在包谷堆里拉肚子,以及某个大人突然吐血的事故……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1 21:15

现代人早忘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1 21:16

要刚收回来的好,这个不太卫生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1 21:30

这是个好东西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1 21:55

农村太多东西都是宝贝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柴火里的宝贝!有没有人知道它为啥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