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1 11:09

耀友们,今天不冷,发现了吗?就是山里雾霾好大...

今天穿的薄了,都不觉得冷,虽然温度不高,但是立春了,就没那么冷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1 12:19

山里只有雾,没有霾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1 12:27

你这是塬上,不是山里,{:qqemoji14:}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1 12:47

昨天冷,今天一般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1 13:53

把我冷的,你还不冷,还是年轻火气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1 15:40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1 12:27
你这是塬上,不是山里,

能看到塬上,对我来说东西两塬都是山里{:qqemoji57:}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1 17:26

感觉冷冷的!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1 17:50

环境不错,空气也不错吧?

微云 发表于 2022-2-11 18:49

温度有点高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1 18:49

就是今天有点冷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今天不冷,发现了吗?就是山里雾霾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