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今天不冷,发现了吗?就是山里雾霾好大...
今天穿的薄了,都不觉得冷,虽然温度不高,但是立春了,就没那么冷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山里只有雾,没有霾 你这是塬上,不是山里,{:qqemoji14:} 昨天冷,今天一般 把我冷的,你还不冷,还是年轻火气大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1 12:27
你这是塬上,不是山里,
能看到塬上,对我来说东西两塬都是山里{:qqemoji57:} 感觉冷冷的! 环境不错,空气也不错吧? 温度有点高了 就是今天有点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