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1 11:30

小时候的味道!以前7毛钱一包的方便面,还有多少人记得?

现在在商店很少能见到这样华丰方便面了,以前七毛钱一包,再到一块一包,干吃撒上调料味道那是一个美!现在吃不出过去的味道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1 12:19

当年都是有钱娃吃的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1 12:26

小时候可怜的没吃过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1 12:45

这种面现在不多见了

秦殇 发表于 2022-2-11 13:10

五毛一包。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1 13:39

小时候常吃的

L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22-2-11 13:48

我四毛钱买过吃过{:qqemoji13:}

老西 发表于 2022-2-11 13:49

有肉谁还吃豆腐里{: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1 13:51

小时候的味道,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1 14:15

娃娃们的最爱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时候的味道!以前7毛钱一包的方便面,还有多少人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