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味道!以前7毛钱一包的方便面,还有多少人记得?
现在在商店很少能见到这样华丰方便面了,以前七毛钱一包,再到一块一包,干吃撒上调料味道那是一个美!现在吃不出过去的味道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当年都是有钱娃吃的 小时候可怜的没吃过 这种面现在不多见了 五毛一包。 小时候常吃的 我四毛钱买过吃过{:qqemoji13:} 有肉谁还吃豆腐里{:qqemoji21:} 小时候的味道, 娃娃们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