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2-11 13:24
不是有习俗说“正月不理发”吗?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
古今往来的有个习俗说,正月不理发。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耀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说法的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1 14:19
思舅想念的意思,不要误解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1 14:25
都是一样的迷信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1 14:32
移风易俗!!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1 15:26
现在的人没那将就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1 15:30
以前的老观念了。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11 15:34
他舅不同意,这侄子不对路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1 15:35
这里理发便宜一点。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1 15:35
现在都不讲这个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1 15:45
抖音上看到好多说是不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