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2-11 13:24

不是有习俗说“正月不理发”吗?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

古今往来的有个习俗说,正月不理发。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耀友们是怎么看待这个说法的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1 14:19

思舅想念的意思,不要误解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1 14:25

都是一样的迷信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1 14:32

移风易俗!!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1 15:26

现在的人没那将就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1 15:30

以前的老观念了。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11 15:34

他舅不同意,这侄子不对路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1 15:35

这里理发便宜一点。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1 15:35

现在都不讲这个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1 15:45

抖音上看到好多说是不能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不是有习俗说“正月不理发”吗?你看北小桥广场理发的还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