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12 08:54

文明大家,大家也要文明!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2 09:42

环卫工人没上班吧!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2 22:34

都回去过年了,莫人打扫{: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霓虹 发表于 2022-2-12 23:47

环境卫生靠大家

卩然 发表于 2022-2-13 12:13

没人管吗?影响环境和市容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四路与胜利大街十字西北角广场上两个垃圾箱已溢满,无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