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槛观风 发表于 2022-2-11 15:50

在108国道旁洗了个车,居然30块?现在洗车都这么贵吗?主要是还只是冲了下表面...

在经开区老108国道两边洗车的,,把外面冲一下就30元,感觉不值得,更重要的是污水到处都是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1 16:34

这是私人开的,就是这样!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1 17:11

路面就是这样给弄坏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1 17:26

贵了,上次我洗10元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1 17:28

也太黑了 以为开车的都有钱,下次你自己也可以洗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1 17:50

正规店这个年前洗个车得五十

~Angel~ 发表于 2022-2-11 18:07

天寒地冻的也不容易

~Angel~ 发表于 2022-2-11 18:07

可以不去,没必要说

~Angel~ 发表于 2022-2-11 18:07

大过年的人家也辛苦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1 18:18

加油站免费洗车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108国道旁洗了个车,居然30块?现在洗车都这么贵吗?主要是还只是冲了下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