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8国道旁洗了个车,居然30块?现在洗车都这么贵吗?主要是还只是冲了下表面...
在经开区老108国道两边洗车的,,把外面冲一下就30元,感觉不值得,更重要的是污水到处都是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这是私人开的,就是这样! 路面就是这样给弄坏的 贵了,上次我洗10元 也太黑了 以为开车的都有钱,下次你自己也可以洗 正规店这个年前洗个车得五十 天寒地冻的也不容易 可以不去,没必要说 大过年的人家也辛苦 加油站免费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