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儿 发表于 2022-2-11 16:33

刚吃了个橘子,肚子里一堆小珠珠,这是啥呀?变异吗?

这个凑近了仔细看还挺好玩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1 17:10

不知道,没有吃过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1 17:48

我看到这小珠珠怕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1 17:49

这是啥情况呀,有点离谱,没见过还

微云 发表于 2022-2-11 18:40

不知道,看着不舒服很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1 18:40

珍珠版橘子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1 18:47

这样还敢不敢吃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1 19:02

放大了看果肉就像鸡蛋黄

卩然 发表于 2022-2-11 19:02

有点密集恐惧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1 21:06

干了,没有水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刚吃了个橘子,肚子里一堆小珠珠,这是啥呀?变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