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每天带饭很丢人吗?还有人在背后议论?你们上班的地方有人带饭吗?
原来现在真的还有这么多人对这个问题疑惑,我以前也不喜欢带饭,主要是上一天班回去,就想躺着不动,家附近没什么吃的,一般会选择点外卖,长期吃,真的很影响健康,后面有段时间自己带饭,吃的比外卖或者外面的饭店健康是肯定的,肉的量那些也比外面多,吃完也没什么反映,不会肚子不舒服,喉咙不舒服那些,也符合自己口味,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丢人的,公司带饭的同事也多,你们上班的地方有人带饭吗?你们会觉得带饭的人丢人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自己喜欢就好,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走自己的路让人说去,你想带就带 我们厂上班的中午来都带饭,单位没有灶,附近有没有卖饭的 咋舒服咋来呗 很正常!没有啥 这有什么议论的,只有勤快的人才带饭吃。 自己做的放心,管他啥人说 自己对自己的身体健康要珍惜,带饭也是为了自己身体健康,不在呼吁别人的看法, 带饭很正常的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