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上班每天带饭很丢人吗?还有人在背后议论?你们上班的地方有人带饭吗?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1 23:44
咋舒服咋来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2 22:38
这个很正常的事,别人可能是羡慕吧!可能都是不会做饭的人会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班每天带饭很丢人吗?还有人在背后议论?你们上班的地方有人带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