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1 23:44

咋舒服咋来呗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2 22:38

这个很正常的事,别人可能是羡慕吧!可能都是不会做饭的人会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班每天带饭很丢人吗?还有人在背后议论?你们上班的地方有人带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