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1 18:18

管理者首先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

经过胜利大街与仓程路十字口东北角路北的路边停车位看到这辆城市管理车辆一车占据两车位,这就是榜样的力量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1 23:34

没错标题很对{:qqemoji1:}{:qqemoji1:}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2 01:09

这是权力的任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2 07:59

这司机的驾驶水平真的不太好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09:43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1 23:34
没错标题很对

谢谢!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09:43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2 01:09
这是权力的任性

是这麽回事!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09:4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2 07:59
这司机的驾驶水平真的不太好

应该是驾校毕业的,这点不会错!至于其他就不好说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09:52

人家在车位上{:qqemoji14:}{: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2 10:04

人家是执法者,你管不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2 10:56

没办法人家是执法者就是不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者首先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