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2:20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09:52
人家在车位上

你说得对!说的没错!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2:21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2 10:04
人家是执法者,你管不了

你说的在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2:22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2 10:56
没办法人家是执法者就是不一样

比较另类、与众不同!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2 12:52

哎,没办法啊,干不过么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2 14:06

自己对自己太放松啦!

原地不動,等你 发表于 2022-2-12 14:50

后面那个黑车出线么有,

微云 发表于 2022-2-12 16:39

这个真不好说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2 18:14

可能后边黑车出线越界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2 22:45

这个不好说,好多公用车都是随便停的!

卩然 发表于 2022-2-13 12:12

标题很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者首先要以身作则,管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