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2 18:11

为什么要生三胎,两个都劳不过来

卩然 发表于 2022-2-12 21:34

怀,生,养,都不容易,好好沟通有条件把媳妇哄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2 22:55

老人家退休金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跟老伴都退休了,退休金上万,可以照顾照顾小孩,该如何说服儿媳生三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