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2:30
水足、光照足!
看起来比买的都好
绿色蔬菜,无污染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2 18:14
这是温度高,你搭过地膜了吗?
没有,阳台隔着玻璃呢!不冷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2 17:06
这蒜苗长的绿汪汪的
长的美吧!
长势不错绿绿的。
满眼绿意!!
真是长的不错啊。
和我之前栽的一样长的美太
好苗苗!!!
香cuan味儿一定很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