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2 18:16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2:30
水足、光照足!

看起来比买的都好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2-12 18:41

绿色蔬菜,无污染

蓦然 发表于 2022-2-12 18:50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2 18:14
这是温度高,你搭过地膜了吗?

没有,阳台隔着玻璃呢!不冷

蓦然 发表于 2022-2-12 18:50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2 17:06
这蒜苗长的绿汪汪的

长的美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2 19:00

长势不错绿绿的。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2 19:31

满眼绿意!!

@浮云@ 发表于 2022-2-12 19:41

真是长的不错啊。

卩然 发表于 2022-2-12 19:56

和我之前栽的一样长的美太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2 20:33

好苗苗!!!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2 20:35

香cuan味儿一定很十足……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这蒜苗,长势太喜人了吧!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看着就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