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缺德!乐天大街南北向的背巷处这几颗景观树竟惨遭剥皮...
今早的天气,开春稍暖,就出门透气,街道闲转,人也想换个好心情。在转到乐天大街上的南北向的背巷处时,看到这一幕幕的事,心一下子掉冰窟里。人为什么只对自身利益比较上心,而又少不了自私哩?这种处事方式,还是真欠妥!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2123412front2_1_236596_lo9zfwUk5jGz2PlzH0nhy0_UrC45.mp4?189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2123501front2_1_236596_FqqGd9yImL4zxM2TBUH0Kn1ontRr.mp4?70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谁手贱的,弄成这样 这是招二路北段,谁手贱的 素质教育还是需要常抓不懈 不知道哪个哈怂干的 脑子坏掉的人干的事 为撒剥树皮? 素质问题 破坏公共设备处罚力度大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13:12
谁手贱的,弄成这样
是手痒痒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