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2 12:37

太缺德!乐天大街南北向的背巷处这几颗景观树竟惨遭剥皮...

今早的天气,开春稍暖,就出门透气,街道闲转,人也想换个好心情。
在转到乐天大街上的南北向的背巷处时,看到这一幕幕的事,心一下子掉冰窟里。人为什么只对自身利益比较上心,而又少不了自私哩?这种处事方式,还是真欠妥!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2123412front2_1_236596_lo9zfwUk5jGz2PlzH0nhy0_UrC45.mp4?189
https://pic.app.yewn.cn/low542/20220212123501front2_1_236596_FqqGd9yImL4zxM2TBUH0Kn1ontRr.mp4?705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13:12

谁手贱的,弄成这样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2 13:33

这是招二路北段,谁手贱的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2 13:46

素质教育还是需要常抓不懈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2 15:07

不知道哪个哈怂干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2 17:22

脑子坏掉的人干的事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2 17:35

为撒剥树皮?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2 18:02

素质问题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2 18:16

破坏公共设备处罚力度大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2 18:23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13:12
谁手贱的,弄成这样

是手痒痒了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太缺德!乐天大街南北向的背巷处这几颗景观树竟惨遭剥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