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咋这么缺德
市民素质待提高。
素质真正低的没办法说
毛病吧!真是的。
好几棵大老碗口粗的树。故意往死弄{:qqemoji34:}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2 17:35
为撒剥树皮?
树是有影响到一些光线,鸟粪。可以挪到河滩去。为啥剥树皮、锯皮!!
wanwei 发表于 2022-2-12 21:55
谁手贱的,弄成这样
既得利益者。谁吃饱饭去干那事。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2 18:53
闲的没事干、素质低。
故意干的。这老树了,会高大,有鸟林。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2 17:35
为撒剥树皮?
树长的太旺太高太遮阳光鸟太多{:qqemoji26:}
非专业人特意弄的苗木整修的专门事{:qqemoj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