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2 23:00

这些人咋这么缺德

水壶 发表于 2022-2-12 23:07

市民素质待提高。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2 23:16

素质真正低的没办法说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2 23:17

毛病吧!真是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2 23:28

好几棵大老碗口粗的树。故意往死弄{:qqemoji34:}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2 23:33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2 17:35
为撒剥树皮?

树是有影响到一些光线,鸟粪。可以挪到河滩去。为啥剥树皮、锯皮!!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2 23:36

wanwei 发表于 2022-2-12 21:55
谁手贱的,弄成这样

既得利益者。谁吃饱饭去干那事。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2 23:39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2 18:53
闲的没事干、素质低。

故意干的。这老树了,会高大,有鸟林。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2 23:41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2 17:35
为撒剥树皮?

树长的太旺太高太遮阳光鸟太多{:qqemoji26:}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3 01:42

非专业人特意弄的苗木整修的专门事{:qqemoji5:}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太缺德!乐天大街南北向的背巷处这几颗景观树竟惨遭剥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