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是交警队设的!停这,太扎眼{:qqemoji29:}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2 20:30
牛 逼啊。。
{:qqemoji34:}停门前(消防)黄框里都别过了
事关油库消防安全!
啥人都有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人迹罕至的地方。
年滴草原年滴马,年想咋耍揍咋耍
规范停车!!
这老板有钱!!!
尽快处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