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2:47

无语!宣化街非机动车道上这两辆车停的位置真的不知说啥好!

在宣化街非机动车车道上这两辆车停的位置不知说啥好!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2 15:06

有人不讲武德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2 16:20

好好停车不好么

微云 发表于 2022-2-12 16:34

无德之人太多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16:49

宣化路不是严管街吗,怎么还敢这样停车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2 16:54

可以举报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2 17:07

车多位置少,都没地方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2 17:21

只要不影响行人机动车出行还算不错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2 18:07

没素质的人太多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2 18:49

无德之人太多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宣化街非机动车道上这两辆车停的位置真的不知说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