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2 12:47
无语!宣化街非机动车道上这两辆车停的位置真的不知说啥好!
在宣化街非机动车车道上这两辆车停的位置不知说啥好!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2 15:06
有人不讲武德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2 16:20
好好停车不好么
微云
发表于 2022-2-12 16:34
无德之人太多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16:49
宣化路不是严管街吗,怎么还敢这样停车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2 16:54
可以举报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2 17:07
车多位置少,都没地方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2 17:21
只要不影响行人机动车出行还算不错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2 18:07
没素质的人太多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2 18:49
无德之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