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是吃席!吃不完的席,今天光盘行动...
今天吃席,看这光盘行动。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年还没过够{:qqemoji14:}{:qqemoji14:} 好好吃,还有几天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现在这席吃不起 见席来了都怕{:qqemoji15:}{:qqemoji15:} 穷的不敢吃席{:qqemoji15:}{:qqemoji15:} 吃的美美的光光的。 没有不散的宴席 这是中国传统文化 吃席份子钱都是好几百{:qqemoji109:},光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