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2 17:06

过年就是吃席!吃不完的席,今天光盘行动...

今天吃席,看这光盘行动。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2 18:25

年还没过够{:qqemoji14:}{: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2 18:26

好好吃,还有几天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Angel~ 发表于 2022-2-12 18:28

现在这席吃不起

~Angel~ 发表于 2022-2-12 18:28

见席来了都怕{:qqemoji15:}{:qqemoji15:}

~Angel~ 发表于 2022-2-12 18:29

穷的不敢吃席{:qqemoji15:}{:qqemoji15:}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2 18:34

吃的美美的光光的。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2 18:38

没有不散的宴席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2 18:47

这是中国传统文化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2 18:59

吃席份子钱都是好几百{:qqemoji109:},光盘行动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过年就是吃席!吃不完的席,今天光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