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3 10:39
耀友们春天来啦!可以去地里挖野菜踏青去啦~
春天来了,又到了挖野菜的季节了,昨天跟媳妇去地里挖野菜,刚好来些野菜刮刮油去去脂肪。发现清热、利湿、退黄的正月茵陈啦,麦田遍地都是,采摘蒸食好吃。耀友们周末赶紧踏青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3 10:41
一天忙的跟啥一样,还有哪时间,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3 10:44
这几天挖野菜有点早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3 10:54
不错就是天气还是有点冷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3 10:54
周末和家人一块出去踏青赏花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3 10:59
这是哪里给说下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3 11:10
野菜就是好。
卩然
发表于 2022-2-13 11:42
过几天天再暖点去挖野菜!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3 12:41
菜疙瘩侍候……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3 12:44
过十来天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