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3 10:39

耀友们春天来啦!可以去地里挖野菜踏青去啦~

春天来了,又到了挖野菜的季节了,昨天跟媳妇去地里挖野菜,刚好来些野菜刮刮油去去脂肪。发现清热、利湿、退黄的正月茵陈啦,麦田遍地都是,采摘蒸食好吃。耀友们周末赶紧踏青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3 10:41

一天忙的跟啥一样,还有哪时间,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3 10:44

这几天挖野菜有点早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3 10:54

不错就是天气还是有点冷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3 10:54

周末和家人一块出去踏青赏花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3 10:59

这是哪里给说下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3 11:10

野菜就是好。

卩然 发表于 2022-2-13 11:42

过几天天再暖点去挖野菜!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3 12:41

菜疙瘩侍候……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3 12:44

过十来天差不多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春天来啦!可以去地里挖野菜踏青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