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把老街发展起来
天暖和了,人就多了!!
老街每年这几天最热闹。
周末逛老街的人真不少
人气满满,好久都没有走出去了
人多了就是热闹。
啥都没有,人看人
渭南公墓 发表于 2022-2-13 17:27
人气满满,好久都没有走出去了
疫情让人没有出去的念想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3 20:06
人多了就是热闹。
热闹了个什么啊{:qqemoji6:}
牛玲 发表于 2022-2-13 19:09
希望把老街发展起来
希望大力发展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