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2-2-13 20:03

一次加入黑名单以后就少了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3 20:49

垃圾信息太多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3 20:50

我很少收到这些短信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3 21:00

加入黑名单……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3 21:13

呵呵,收到过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3 21:19

我也遇到过删除了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3 21:37

垃圾信息也收到过。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3 23:21

直接投诉呗!

葡萄人 发表于 2022-2-13 23:31

接到这样的骚扰短信,不知道报警有没有用?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13 23:31

删除就行,看了心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没有接到过这样的骚扰短信?太烦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