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素质低下!!
这人太没有素质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0:43
这违章怎么处理
谁用谁扛{: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qqemoji2:}
为啥不能好好的停车呢?
文明停车,安全第一
谁的素质这么差的
有些人就是爱干这缺德事
停车位置没放到位。
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方便你我他!
这车没问题,该共享的是开车停车的帅哥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