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4 09:40
今天太冷了,我还得出门练车,风呼呼的吹,实在冻人...
今天这风吹得,确实有点冷。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4 09:46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4 09:49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4 09:50
业精于勤,精于练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0:13
确实如此凉嗖嗖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4 10:34
不吃点苦,哪有成绩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0:44
不练怎么考试{:qqemoji1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4 11:01
把车载空调开开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4 11:02
冬天练车冷,夏天练车热。只有春夏练车合适,可是现在基本没有春夏了,{:qqemoji14:}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2-14 11:08
一时冷,为以后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