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4 09:40

今天太冷了,我还得出门练车,风呼呼的吹,实在冻人...

今天这风吹得,确实有点冷。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4 09:46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4 09:49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4 09:50

业精于勤,精于练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0:13

确实如此凉嗖嗖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4 10:34

不吃点苦,哪有成绩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0:44

不练怎么考试{:qqemoji1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4 11:01

把车载空调开开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4 11:02

冬天练车冷,夏天练车热。只有春夏练车合适,可是现在基本没有春夏了,{:qqemoji14:}

路过看过 发表于 2022-2-14 11:08

一时冷,为以后不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太冷了,我还得出门练车,风呼呼的吹,实在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