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4 13:54
冬炼三九,夏炼三伏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4 14:16
你所受过的苦,都会化为以后人生路上的动力源泉!
老西
发表于 2022-2-14 14:25
拿到驾照就好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4 14:40
今天确实有点冷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4 14:46
加油好好练车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2-14 15:16
不想吃苦还能把车学好
芯悦
发表于 2022-2-14 16:30
练车就是你的动力。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4 16:48
今天确实有些冷
@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19
冬练三九。这还不算最冷啊。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4 17:25
今天确实是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