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4 13:54

冬炼三九,夏炼三伏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4 14:16

你所受过的苦,都会化为以后人生路上的动力源泉!

老西 发表于 2022-2-14 14:25

拿到驾照就好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4 14:40

今天确实有点冷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4 14:46

加油好好练车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2-14 15:16

不想吃苦还能把车学好

芯悦 发表于 2022-2-14 16:30

练车就是你的动力。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4 16:48

今天确实有些冷

@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19

冬练三九。这还不算最冷啊。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4 17:25

今天确实是风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太冷了,我还得出门练车,风呼呼的吹,实在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