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4 09:41
耀友们!路边摊上的红薯也不见得比超市便宜,算完账发现亏大了
昨天在路边摊买的红薯,十块钱四斤,后面去超市溜达一下,看人家才卖1.8{:qqemoji2:}瞬间原地爆炸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4 09:47
各有各的好处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4 09:50
花钱买教训木,买家没有卖家精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0:13
超市没你买的新鲜吧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4 10:19
嗯,价格还可以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4 10:34
货比三家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0:45
比超市的新鲜吧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14 11:00
有的超市个别菜就是便宜,有的贵。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4 11:01
这菜价简直就是薛定谔的猫,摸不到行动规律!
秦殇
发表于 2022-2-14 11:14
红薯吃着都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