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的发现!渭南民政局离婚登记处今天“情人节”居然没营业,赞赞赞!!!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四马路民政局门口结婚登记的队伍排的可是真长啊。打心里祝福这些即将成为合法夫妻的情侣们恩恩爱爱,幸福美满到白头。但是,在结婚登记处对面的离婚登记处这里,看到了更为惊人的一幕。这里居然一个人都没有,也不知道是门关着还是其他原因,反正待了十几分钟,待了十几分钟,反正是看到没开门,一个人都没有。就我个人而言,绝对要给咱渭南临渭区民政局一个大大的赞了!!!好事情,哈哈哈!!!
今天是个好日子,真应景,哈哈哈~
民政局也很人性化了 太有人性化了 今天以登记结婚为主。离婚的改天再来{: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不让你们离呗 今天放假一天 中午吃饭休息时间吧 冷静一天,要离早晚不在乎一天 今天是登记领证的日子。 好日子 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