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都快被踩秃噜皮了...
不知从何时起,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被踩踏成了这样!!!每天打此经过,心里特别不爽!相隔不足二十米,就有上山之路。多走几步不行吗???请问:没有素质的人,你不汗颜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什么情况?
太没有素质了 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路啦! 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2-14 12:59
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路啦!
你说了我想说的话 插近道造成的 懒惰使人进步 懒惰使人进步 都是为了绕近路么 有你的脚印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