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14 11:40

无语!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都快被踩秃噜皮了...

不知从何时起,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被踩踏成了这样!!!每天打此经过,心里特别不爽!相隔不足二十米,就有上山之路。多走几步不行吗???请问:没有素质的人,你不汗颜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微云 发表于 2022-2-14 11:44

什么情况?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4 12:29

太没有素质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4 12:59

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路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4 13:03

渭南老小伙 发表于 2022-2-14 12:59
世间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路啦!

你说了我想说的话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3:12

插近道造成的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14 13:41

懒惰使人进步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4 13:56

懒惰使人进步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4 13:59

都是为了绕近路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4 14:08

有你的脚印没?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人民公园西南角的山坡树林中都快被踩秃噜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