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友们!过年期间肉吃腻啦!昨天挖的荠荠菜包饺子美得很,赶紧行动啦!
过年期间天天肉,吃腻了,吃烦人,就想吃点清淡的。昨天跟媳妇去挖了一袋荠荠菜,中午用荠荠菜和鸡蛋,给女儿包顿饺子,女儿说太好吃了,这是春天的味道!耀友们赶紧挖荠荠菜啦!吃荠荠菜饺子啦!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真正的绿色蔬菜 到处都打药,野生的都少了 没滋润,楼主分享一下野菜多的地方 有肉没有?野菜加肥肉好吃,我不爱吃野菜,野菜也是蒸麦饭 自己做的就是香。 野菜可以吃了 绝对香! 这个好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