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4 12:52

耀友们!过年期间肉吃腻啦!昨天挖的荠荠菜包饺子美得很,赶紧行动啦!

过年期间天天肉,吃腻了,吃烦人,就想吃点清淡的。昨天跟媳妇去挖了一袋荠荠菜,中午用荠荠菜和鸡蛋,给女儿包顿饺子,女儿说太好吃了,这是春天的味道!耀友们赶紧挖荠荠菜啦!吃荠荠菜饺子啦!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4 12:58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4 12:59

真正的绿色蔬菜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3:10

到处都打药,野生的都少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3:51

没滋润,楼主分享一下野菜多的地方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4 13:54

有肉没有?野菜加肥肉好吃,我不爱吃野菜,野菜也是蒸麦饭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3:55

自己做的就是香。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4 13:59

野菜可以吃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14 14:10

绝对香!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4 14:37

这个好吃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耀友们!过年期间肉吃腻啦!昨天挖的荠荠菜包饺子美得很,赶紧行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