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路一衣物捐赠箱里面捐赠的衣物都溢出来了,也没人管...
这个也该及时整理出来了,要不然别人再捐衣物就没地方放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收衣服的还没上班呢{:qqemoji14:}{:qqemoji14:} 这个回收屋应该有人管理才好。 这种现象很多地方都是这样 现在旧衣服太多了 应该有人管一下 赶紧整理一下吧。 及时处理一下就好了。 回收箱上有慈善协会的电话,你打电话把地址一说,当天就有人把回收箱的衣物清空了。 现在旧衣服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