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4 15:35

民主路一衣物捐赠箱里面捐赠的衣物都溢出来了,也没人管...

这个也该及时整理出来了,要不然别人再捐衣物就没地方放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5:47

收衣服的还没上班呢{:qqemoji14:}{:qqemoji14:}

芯悦 发表于 2022-2-14 16:31

这个回收屋应该有人管理才好。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6:32

这种现象很多地方都是这样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4 16:53

现在旧衣服太多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4 17:17

应该有人管一下

@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17

赶紧整理一下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8:34

及时处理一下就好了。

古木夕阳 发表于 2022-2-14 20:59

回收箱上有慈善协会的电话,你打电话把地址一说,当天就有人把回收箱的衣物清空了。

李勇红 发表于 2022-2-14 21:03

现在旧衣服太多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民主路一衣物捐赠箱里面捐赠的衣物都溢出来了,也没人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