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儿 发表于 2022-2-14 16:01

坐电梯遇到一大哥粘一裤子白毛,看来家里养只大白猫吧

,看到第一眼笑死了,大哥太难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4 16:31

养狗的人不容易

@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58

什么东西掉的毛啊。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4 18:32

家里养宠物就是这样的、没办法。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4 23:22

真的不喜欢宠物{:qqemoji17:}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5 07:56

不喜欢养这些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5 10:02

大哥是个不讲究的主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5 15:18

哈哈哈哈,不容易啊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5 20:04

不喜欢这些东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坐电梯遇到一大哥粘一裤子白毛,看来家里养只大白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