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08
今天是情人节,信达天桥上都是买花的年轻人,这节日的氛围满满的啊!
这天桥上可是够热闹的,满满的节日气氛。你买花了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4 17:44
节日气氛满满
@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51
可真是挺热闹的地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8:02
过了那个年代了,没那激情了{:qqemoji21:}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4 19:14
今年的玫瑰贵的要命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4 19:49
就是花太贵了啊。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4 20:07
问题送给那位美女呀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4 20:25
真花假花一堆堆子。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4 21:08
情人节,热闹非凡,又是元宵节,红红火火
蓦然
发表于 2022-2-14 21:13
贵不贵啊,明天去买会不会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