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08

今天是情人节,信达天桥上都是买花的年轻人,这节日的氛围满满的啊!

这天桥上可是够热闹的,满满的节日气氛。你买花了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4 17:44

节日气氛满满

@浮云@ 发表于 2022-2-14 17:51

可真是挺热闹的地方。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4 18:02

过了那个年代了,没那激情了{:qqemoji21:}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4 19:14

今年的玫瑰贵的要命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4 19:49

就是花太贵了啊。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4 20:07

问题送给那位美女呀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4 20:25

真花假花一堆堆子。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4 21:08

情人节,热闹非凡,又是元宵节,红红火火

蓦然 发表于 2022-2-14 21:13

贵不贵啊,明天去买会不会便宜很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情人节,信达天桥上都是买花的年轻人,这节日的氛围满满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