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14 21:45

年轻人的生活咱不懂……

牛玲 发表于 2022-2-14 21:53

花的品种丰富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14 22:54

今年玫瑰再贵也会有人买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2-14 22:58

卖花的比买花的多!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4 23:05

今天的太贵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4 23:19

年龄大的人不过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14 23:28

现在大多人都喜欢好吧吧!看见买花的不太多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15 01:39

资本运作的杰作

anyp086 发表于 2022-2-15 07:26

随潮流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2-2-15 07:34

虽然觉得很俗气,但年轻时候的我也还是干过这些事滴{:qqemoji21:}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情人节,信达天桥上都是买花的年轻人,这节日的氛围满满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