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4 18:04

信达地产你们致我们业主于何地

信达房地产你们置我们业主于何地





    大家好,我是信达北径城的一名业主。2018年年底我在信达北径城买了一套房,当时说的是2019年9月10号交房的,基于对信达的信任,我选择了信达,但是没想到到如今2022年了,还没有交房。车库,天然气,绿化,自行车棚,所有的基本设施都没有。2021年的时候,经过我们业主的共同努力,信达才同意我们大家装修。但是现在呢,好多人是装修好了,不能住。有些业主因为拆迁逼不得已住进来,大冬天的没有天燃气,全靠用电,还是临时用电,整天提心吊胆就怕一个不留神跳闸。试问一下家里年纪大的老人有谁能受得了。作为信达的老总们你们怎么想的。
   一个车位几万块,当时说的地下车库在哪里,你们满小区的画车位,谁同意的!绿化达不到标准,交房时间确定不了,买房是人一辈子的事。农民能挣几个钱,你们把我们当成啥了,一说让恢复绿化,车位,就给政府身上推。既然达不到规划要求当时干嘛要规划,事出来了反而不吭声。难道非要让业主们去闹吗?12345我们也投诉了,政府的回答是过几天给回复,难道交个房就这么难吗?天理何在!!!

云水闲 发表于 2022-2-14 20:19

{:qqemoji10:}我信达玖溪的说话了吗?比你惨多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4 20:50

推热,必须弄&市政府上访

蓦然 发表于 2022-2-14 21:19

我朋友也在九溪买的房差不多五年了吧!还没交房。另一个在人和府买的晚都搬家住进去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4 23:18

北经城,北京城

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5 00:15

云水闲 发表于 2022-2-14 20:19
我信达玖溪的说话了吗?比你惨多了

一言难尽啊,今天我们有业主去信达总部了,派出所民警都在呢

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5 00:17

云水闲 发表于 2022-2-14 20:19
我信达玖溪的说话了吗?比你惨多了

只能说大家一起维权吧

尼姑啊 发表于 2022-2-15 00:18

蓦然 发表于 2022-2-14 21:19
我朋友也在九溪买的房差不多五年了吧!还没交房。另一个在人和府买的晚都搬家住进去了。

唉,也不知道信达这两年是咋了,把业主们整的

微云 发表于 2022-2-15 13:07

百姓太难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5 15:15

信达这两年问题好多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信达地产你们致我们业主于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