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样的操作?垃圾桶都收到花了,你收到了吗?
这样的行为你有啥看法?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看样子是一厢情愿的人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5 08:49
看样子是一厢情愿的人
嗯,应该是吧,现在这样的还挺多 真正的浪费 都是些花钱不知道心疼的主,父母一天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就这样让嚯嚯啦!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5 09:07
真正的浪费
是的,可惜了,这都是钱呀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5 09:11
都是些花钱不知道心疼的主,父母一天辛辛苦苦的血汗钱,就这样让嚯嚯啦!
是呀,都是钱呀,现在的人浪费实在是大 好可惜呀,浪费钱 也是一种污染 今天满大街都是这样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