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公司电话永远打不通,站北路阳光佳苑小区一个星期没办法做饭!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站北路,过完年到现在,天天天天天天没有天然气,壁挂炉空转,燃气灶打不着,一打听,周围一大片都是打不着火,燃气本上三个电话,打了无数次,根本无人接,一个都打不通,没人管,十五了,以为今天会好点,结果依然如此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确实是闹心。打12345投诉。 这个问题好多小区也是一样的 这个问题确实闹心。 怎么回事啊,闹气慌啦 渭南的天然气怎么老是这样呢? 这电话真是如同虚设。 有关部门管理管理 不能满足群众需求,普及又有何用! 这个影响太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