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2-2-15 10:18

西潼路车管所效率低下!上班30分钟7号窗口还无人值守,以致群众无处缴费...

早上去西潼路车管所换证,前面按照流程都挺顺利。可到了交费环节,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7号窗口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原来这个窗口的人员不在听说是考试去了…大家怨声载道,最西边窗口的人还说有意见可以找领导投诉…,作为窗口行业,时间性比较强,请认真吸取教训,真正为民服务。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剑魂 发表于 2022-2-15 10:41

大家时间都紧…

玫瑰抢手 发表于 2022-2-15 10:53

都上班30分钟了,人去哪里了?

南笙 发表于 2022-2-15 10:55

唉,这车管所也不说提前安排好人员,他们不知道办证必要流程吗?还能某个岗位缺人?

与银河邂逅 发表于 2022-2-15 10:56

怪不得那么多人考,9点上班,9点半都还可以不到...

beyondky 发表于 2022-2-15 10:59

你才知道,以后就习惯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5 11:04

习惯了就好!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5 11:18

现在都可以网上缴费处理违章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5 11:27

年前去过一次,处理违章年检,窗口也是效率低下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5 11:33

有看法么办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潼路车管所效率低下!上班30分钟7号窗口还无人值守,以致群众无处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