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潼路车管所效率低下!上班30分钟7号窗口还无人值守,以致群众无处缴费...
早上去西潼路车管所换证,前面按照流程都挺顺利。可到了交费环节,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7号窗口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原来这个窗口的人员不在听说是考试去了…大家怨声载道,最西边窗口的人还说有意见可以找领导投诉…,作为窗口行业,时间性比较强,请认真吸取教训,真正为民服务。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大家时间都紧… 都上班30分钟了,人去哪里了?
唉,这车管所也不说提前安排好人员,他们不知道办证必要流程吗?还能某个岗位缺人? 怪不得那么多人考,9点上班,9点半都还可以不到... 你才知道,以后就习惯了。 习惯了就好! 现在都可以网上缴费处理违章 年前去过一次,处理违章年检,窗口也是效率低下 有看法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