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5 11:46

安排暂停营业″吧!{: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5 12:00

十五过了就好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5 12:18

估计过十五呢

微云 发表于 2022-2-15 12:46

人家是独门,有啥办法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5 12:50

希望能真真正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5 13:37

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5 13:39

服务窗口以人为本提高市民的办事效率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5 14:06

办理流程要安排好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5 14:10

上班时间要加强

@浮云@ 发表于 2022-2-15 14:45

这单位的人牛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西潼路车管所效率低下!上班30分钟7号窗口还无人值守,以致群众无处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