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5 11:46
安排暂停营业″吧!{:qqemoji14:}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5 12:00
十五过了就好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15 12:18
估计过十五呢
微云
发表于 2022-2-15 12:46
人家是独门,有啥办法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5 12:50
希望能真真正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5 13:37
这也太不靠谱了吧。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5 13:39
服务窗口以人为本提高市民的办事效率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15 14:06
办理流程要安排好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5 14:10
上班时间要加强
@浮云@
发表于 2022-2-15 14:45
这单位的人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