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5 16:36
现在的孩子多才多艺
芯悦
发表于 2022-2-15 16:37
这个画展可以去看一下。
芯悦
发表于 2022-2-15 16:37
好,喜欢冰墩墩雪容融。
铁匠徐
发表于 2022-2-15 17:47
娃们家画滴真不错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5 18:03
孩子们画的很好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5 20:09
第三幅像你画的!
卩然
发表于 2022-2-15 20:53
太远了,看着小朋友都画的好很!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5 23:02
很有才艺的画展!我自愧不行。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15 23:15
画的挺好的……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2-2-15 23:23
有艺术细菌的娃娃地作品{: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