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是被抛弃了吗?老城农园十字往东一到晚上就黑漆漆...
老城农园十字往东到林机场门口,是什么情况,一到晚上就黑漆漆的,车流量大,路况也不好,看着太危险了吧!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被遗弃的街道,不知道为什么黑呼呼的 这个地方可真是黑。 我的老根据地,这些年不去了。 黑的吓人人看着 没有路灯的街道不安全。 今年怎么公园一点气氛都没有 老城留下了我们老渭南的多少回忆,不应该被遗忘了 节约用电呢{: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7:} 出门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