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5 12:04

老城是被抛弃了吗?老城农园十字往东一到晚上就黑漆漆...

老城农园十字往东到林机场门口,是什么情况,一到晚上就黑漆漆的,车流量大,路况也不好,看着太危险了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5 14:20

被遗弃的街道,不知道为什么黑呼呼的

@浮云@ 发表于 2022-2-15 14:37

这个地方可真是黑。

老西 发表于 2022-2-15 15:08

我的老根据地,这些年不去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5 15:10

黑的吓人人看着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5 15:16

没有路灯的街道不安全。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5 15:22

今年怎么公园一点气氛都没有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5 16:14

老城留下了我们老渭南的多少回忆,不应该被遗忘了

~Angel~ 发表于 2022-2-15 16:27

节约用电呢{: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7:}

~Angel~ 发表于 2022-2-15 16:28

出门注意安全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城是被抛弃了吗?老城农园十字往东一到晚上就黑漆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