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2-2-15 13:53

元宵佳节,第一次包黄米汤圆香滑清甜别有一番滋味!

今天元宵佳节,在家自己包黄米汤圆,虽然辛苦点,但是自力更生的传统不能丢,自力包的黄米汤圆香滑清甜、滑爽细腻,让人回味无穷别有一番滋味。大家今天吃汤圆了吗?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5 14:09

这都行,自力动手,让卖汤圆的商家情何以堪啊!

蓦然 发表于 2022-2-15 14:15

真厉害,你也不嫌麻烦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5 14:19

不错自己做的吃的就是香

@浮云@ 发表于 2022-2-15 14:36

还没吃过这个黄米的汤圆。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2-2-15 14:48

我喜欢吃水果味的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5 15:01

这颜色的汤圆看着有食欲的很,都是吃的白色汤圆

老西 发表于 2022-2-15 15:06

不错,能行女人么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5 15:11

这都不用去买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5 15:21

能行滴,自己做的肯定比卖的好吃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元宵佳节,第一次包黄米汤圆香滑清甜别有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