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第一次包黄米汤圆香滑清甜别有一番滋味!
今天元宵佳节,在家自己包黄米汤圆,虽然辛苦点,但是自力更生的传统不能丢,自力包的黄米汤圆香滑清甜、滑爽细腻,让人回味无穷别有一番滋味。大家今天吃汤圆了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这都行,自力动手,让卖汤圆的商家情何以堪啊! 真厉害,你也不嫌麻烦 不错自己做的吃的就是香 还没吃过这个黄米的汤圆。 我喜欢吃水果味的 这颜色的汤圆看着有食欲的很,都是吃的白色汤圆 不错,能行女人么 这都不用去买了 能行滴,自己做的肯定比卖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