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偶遇竹编制品,精美巧妙,耀友们会买回家当装饰品吗?
环山路边看见一摊位售卖这么漂亮个性的竹编制品,耀友们会买回家当装饰品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能工巧匠这样的手艺人不多见了 传统手工制作值得购买 这个卖的也不便宜啊。 只有老一辈的人还能会点,现在的年轻人都不会了 @浮云@ 发表于 2022-2-15 14:35
这个卖的也不便宜啊。
贵啊!一个最小的篮子20元 漂亮,我看见了就想买 摆在柜架上,当艺术品&摆件 手艺人这是,挺好看的 只能收藏,出去带着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