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工艺品真的太棒了
在榆林定边的景区还还买过红柳编的篮子
赶紧卖哈一个,回去打水美带带
八叔 发表于 2022-2-15 15:48
赶紧卖哈一个,回去打水美带带
竹篮打水一场空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5 15:28
在榆林定边的景区还还买过红柳编的篮子
那肯定也漂亮
原来二马路还有卖的
希望把这些手艺传承下去。
都是实用器具。
芯悦 发表于 2022-2-15 16:38
希望把这些手艺传承下去。
现在年轻人谁还学这个
会的,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