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j9761 发表于 2022-2-15 18:23

蒸饺美的很!

八叔 发表于 2022-2-15 18:38

你吃好喝好揍行咧,管皮人家里{:qqemoji14:}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5 19:07

这是包子吧,这么大!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5 20:15

这包的是饺子还是蒸饺啊。

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5 20:51

咋一看以为是包子,菜饺子大了包的馅多好吃。

卩然 发表于 2022-2-15 20:57

今天我也吃的蒸饺!!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2-15 20:58

我的一起滚元宵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5 21:35

这个象包子!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5 21:56

手艺不错不错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22:21

美滴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庭的元宵节,就是聚在一起包饺子,吃饭,你们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