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脸
发表于 2022-2-15 15:13
看好多人自种郁金香,也跟风买了,谁想到辛辛苦苦挖土浇水,现在居然……
别人都在美美的晒花,只有我在这儿收拾残局……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14/093912ida1lb1qruo7z7oq.jpg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15 15:17
没有经验,养不了花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5 15:19
重新开始
老西
发表于 2022-2-15 15:33
养花也是一种学问
八叔
发表于 2022-2-15 15:47
给我挖哈一苗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5 16:43
呵呵,放在屋外就可以了
秦殇
发表于 2022-2-15 16:47
不好养。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5 20:14
好养!!!!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5 20:16
养花也需要经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22:20
花不好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