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闲 发表于 2022-2-15 16:07

有没有耀友和我一样,吃鸡爪不喜欢这个部位的?

就是纯粹觉得不好吃…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5 16:42

这地方肉多呀!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5 20:14

肉肉很多!!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5 20:22

喜欢吃就吃、不喜欢吃就不吃。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22:19

你是嫌爪心有茧吗?{:qqemoji2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0:02

胶原蛋白吃了不好吗?

@浮云@ 发表于 2022-2-16 19:55

那里是肉最多的地方。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6 20:54

不喜欢吃,喜欢吃鸡肉!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7 10:04

不怎么吃这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耀友和我一样,吃鸡爪不喜欢这个部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