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闲
发表于 2022-2-15 16:07
有没有耀友和我一样,吃鸡爪不喜欢这个部位的?
就是纯粹觉得不好吃…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15 16:42
这地方肉多呀!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5 20:14
肉肉很多!!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5 20:22
喜欢吃就吃、不喜欢吃就不吃。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22:19
你是嫌爪心有茧吗?{:qqemoji21:}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10:02
胶原蛋白吃了不好吗?
@浮云@
发表于 2022-2-16 19:55
那里是肉最多的地方。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6 20:54
不喜欢吃,喜欢吃鸡肉!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7 10:04
不怎么吃这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