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做饭的可可 发表于 2022-2-15 17:46

今天因为汤圆和家里起了矛盾,好又伤心又难过

今天是元宵节,我专门买了几种新口味的汤圆开吃,抹茶的,奶黄的,结果我妈我爸吃了一口就不吃了,说这些都是胡整,要吃就吃黑芝麻味的,我说一直吃这些,都没意思了,他们就说这是传统之类的。
花了贵一半得价格买的汤圆,不吃全浪费了{:qqemoji10:}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15 20:13

哈哈,理解!!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5 22:27

老年人都这样,观念不一样嘛!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5 23:30

我除了吃汤圆,还吃了饺子{:qqemoji25:}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16 08:20

口味不同。   

鹿岛の鹿角 发表于 2022-2-16 08:56

黑芝麻元宵 桂花元宵 山楂元宵 核桃仁元宵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6 09:23

众口难调木      

蓦然 发表于 2022-2-16 09:50

老年人吃不惯乱七八糟的其他口味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6 09:56

还是你做事不全面,如果买一袋黑芝麻什么事都没有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6 10:34

个人喜好不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因为汤圆和家里起了矛盾,好又伤心又难过